企业旺旺
凉山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凉山企业旺旺 >新闻中心 >凉山钢管

凉山镀锌方管供应商

  • 公司:凉山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19 03:23:09
  • 所在地:凉山
  • 标题:凉山镀锌方管供应商
  • 来源: 凉山招商新闻 >凉山冶金矿产 >凉山钢管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凉山镀锌方管供应商,价格:电议,起订量:不限,联系人:王经理,地址:历城区大桥路121号,VogyqIbSld8以上凉山镀锌方管供应商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.

基本参数
  • 是否进口

  • 产地/厂家

    济南金宏通

  • 仓库地址

    山东济南

  • 质量等级

    优质

  • 外径

    可定制

  • 壁厚

    可定制

  • 材质

    不锈钢

  • 配送服务

    可配送到厂

  • 规格

    齐全

  • 计重方式

    过磅

  • 加工服务

    定制样品

  • 用途范围

    交通,结构制管,建筑装饰







  16日全国线螺市价稳中上涨,个别下调。52个样本城市中,上涨城市35个,占比67.3%,涨幅10-40。保持平稳的城市有15个,占比28.9%;下跌城市有2个,占比3.8%,跌幅10-60。截至发稿,钢坯较昨涨20报3400元/吨。1558880000613105312166

  唐山方坯评:涨20报3400元/吨,整体成交尚可,下游轧钢厂延长停产时间,钢坯贸易商挺价卖货显积极,料明价格坚挺。

  钢厂评:据不完全统计:今全国整体涨幅在10-40,今市价主流小幅上涨,节间交投氛围一般,然钢坯端震荡上涨,成本端支撑较强,商家多维持谨慎观望态度,随着盘中期螺震荡走高,市场情绪明显好转,商家挺价意识强烈,盘中资源多小幅上调,叠加北方限产开工率下降导致钢厂多挺价,综合考虑预计明市价稳中小涨10-20。

  库存:据数据显示:日前35城螺纹社库569.37万吨减40.70万吨,线材社库169.63万吨减7.40万吨;螺纹钢厂库205.21万吨减21.73万吨,线材厂库53.34万吨减3.22万吨;螺纹钢周度产量336.62万吨减3.19万吨


产量方面,由于9月份环保限产力度加大,粗钢日均产量出现了小幅下降。据中钢协统计数据显示,9月上旬重点钢企粗钢日均产量200.18万吨,旬环比减少1.40万吨,下降0.69%;截至9月上旬末,重点钢铁企业钢材库存量为1058.62万吨,旬环比减少126.14万吨,下降10.65%。虽然9月份产量有小幅下降,但产量仍处于较高的位置,供需压力依然较大。15588800006 
因此,短期来看,钢价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涨,但幅度不会很大。后期如果环保限产政策执行到位,力度和范围不断扩大,同时需求持续增加之下,钢价有可能出现较大程度的上涨。反之,很可能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。

 


 
节前由于70周年大庆,多地环保限产政策严格执行,使得市场拉涨氛围高涨,现货市场开始快速拉涨,但由于下游工地采购也同时出现停滞,使得市场涨价并未得到有效成交的支撑,节后归来市场成交不畅,而且市场开始担忧限产放松,后期产量压力将逐步加大,使得钢价快速回落,同时市场震荡不断,也使得市场商家心不稳,银十钢市将面临来自供给和需求的双重压力。综合来看,下周钢市将呈现震荡下滑的局面。 
据兰格钢铁云商平台周价格预测模型数据测算,下周(2019.10.14-10.18)国内钢材市场价格将震荡下滑,长材市场价格将小幅震荡,型材市场价格将小幅下跌,板材市场价格小幅下跌,管材市场价格将稳中下跌。15588800006 兰格钢铁全国钢材综合价格指数预计在146.3点附近波动,钢材均价在4020元左右,平均波动10-50元左右;其中,长材价格指数预计在159.3点附近波动;型材价格指数预计在154.4点附近波动,下跌0.5点;板材价格指数预计在132.8点附近波动,下跌0.6点;管材价格指数预计在156.5点附近波动,下跌0.5点。
节前中板市场震荡运行。从市场方面来看,节前关联与钢坯价格走势均为震荡,整体市场心也随之波动,商家操作谨慎,但是仍以出货为主,奈何需求释放有限,市场整体心态疲软。从库存方面来时,短时间内去库存操作进展缓慢,社会整体资源较为充足,加大贸易商出货压力,但是宏观层面上对市场有利好支撑,商家对后市依旧抱有良好心态。眼下各钢厂逐渐恢复生产,但是旺季即将结束,后期走势并不明朗,多要依靠成交是否能够推动市场行情,由此综合预计,节后中板市价继续震荡调整。 
节前一周全国涂镀市场主流持稳,个别调整20元,下游入市积极性一般,多维持按需采买,成交无明显改善,适量出货为主。对于节后涂镀市场走势来说,宏观环境尚可,月初资金面明显,另一方面,节间钢坯价格连续追涨,提振商家心,但是当前需求表现欠佳;此外市场恐高情绪犹存,让利套现出货的情绪仍较浓厚。综合来看,预计节后涂镀市场先涨后跌。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